記得我.說過 我愛你  記得我.說過 我想妳  記得我.說過你只能愛我想我 記得我.說過的每字每句~~~~~~

記得我.做過貼心便利貼  記得我.做過浪漫的事 記得我.做過讓你生氣的事 記得我.做過讓你流淚的事 記得我.我做的每件事~~~~

記得我.記得我 請記得我~~如果我們分離 請你記得我  如果我們白頭到老 也請你記得我 牢牢牽住我的手!!! 記得我們彼此溫暖的擁抱~~~

無論我們發生什麼事~ 我很想任性自私的說~~~如果我忘記你了  也請你記得我 好嗎?  愛你的我不想失去你 更不想你不....記得我!!!

P.S 有人說過>>人是健忘的動物<<    不許你健忘~~~記得我! 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0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