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上傳說,我們家那個瑜哭著跟她媽說,我知道她姓什麼以後就不愛她了!真是天大的冤枉啊!我都知道她爸是誰了!我會不知道她姓什麼嗎?我是白癡嗎?難道妳也跟妳那個有氣管炎的老爸一樣,不認有妳這個女兒!妳也不認他是妳爹啦!唉!是不是我裝傻裝太像了,連妳也傻了啊!所謂兵法有云:佯敵之前,必先自欺!我沒有不愛妳啊!瑜…我很愛很愛妳啊!可是我就是找不到妳,妳也不來找我!妳叫我如何是好啊!心愛的,別再哭了,妳再哭我的心就越痛;再哭我的心就要碎了!如果今生真的無緣再見,也請妳一定要“記得我“不要把我這個曾經愛過妳的人,忘了啊!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