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解封之刻  凌晨02點17分  風癲雲怒淒雨嚎啕群  草亂舞樹慌葉逃。 。 

我以為我已經忘記  原來我沒有
我以為我經已放下  原來我沒有
原來一直深藏心底  從未離開過

竟用了差不多十年光景去印證  什麼叫作心中無法磨滅的烙印
光陰荏苒已過多少年春夏秋冬  面對著昔日情傷依感悲慟淒絕
哀傷憂慼的酸澀痛楚死而復生  翻江倒海直鑽旋絞我脆弱心靈

悲愁緒情亦剎那翻騰激湧  超越了意識理智所能按捺
多少忌怒憤恨抑鬱於心中  猶亂箭攢心直教纏綿悱惻

禁不住的淚水無情地積現  聚集在眼角膜空隙間徘徊
淚容量剛剛好填滿於眼底  不多不少恨就是不肯潰堤


外面下起陰寒陣陣的淒風苦雨
無限勾起我對你雨恨雲愁之情
狂風凜冽怒雲蔽日雷雨交拼摩擦間  刺眼雷芒猶如刀光劍影般閃爍不停
透過窗外讓室內光線隨之閃綴不輟  隱約看見自己在電腦屏幕中的倒影
雖暗淡模糊不清卻難掩那愁眉蹙額  淒情苦臉頓將悲怨的氣氛瀰漫滿屋

在無限空虛患失的哀怨恨意引帶之下
頓教我體內潛藏的悲痛情絲悉數催動
炙熱如火焰燃燒遍走全身每一寸肌膚
紛紛破體而出。 。 



記憶解封之前凌晨12點04分正直夜深人靜時。 。 

窗外微風輕吹身感涼意連綿
亦是創作靈感進入佳境之時

撰寫部落格文章期間  因過度專心稍一不慎
倒翻了剛開瓶的紅酒  剎那回過神來已太遲
不假思索急忙移散濕透的櫥櫃書架等擺設品
因混亂之下緊張之故  在迅速拉扯物品瞬間
一個不小心隨手一抽  。 。 

將暗藏在櫥櫃內最不起眼角落
一盒已被遺忘塵封多年的箱子
毫無警惕的情況下給揪了出來


箱之重  忘了衡量單手力度而失重心
手一滑  逼使箱內密件頓時重見天日

一疊疊的情書  無情盡現眼前
一串串的悲憶  氾濫腦海成災

不堪回首的淒愴映像  一幕幕無止境地湧現

被遺忘了的碎心撕肺痛楚
再一次地狠狠刺穿我心房
叫我如何相信  叫我再何接受
教我怎可冷靜  教我怎不心澀
。 。 



記憶解封之後  清晨07點08分  一輪瘋癲過後。 。 

晨曦照耀憔悴的臉上
無窮無盡的哀慟愁情  悲切攻心的淒惻苦楚
又再回歸陪伴我度過  終日魂勞夢斷的歲月

回首過去失去記憶的那一段日子
生活雖然麻木無味並不見得開心
但至少不感到有絲毫的悲傷哀愁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時間的流逝能讓人淡忘一切
亦可讓人一世無法忘記所有

當童話幻滅時
我違背了理想亦遺棄了夢想
天空已沒有我可以走的道路
活在永世無法實現的相思中


輾轉十年再次憶起我生命的缺口
你的回憶裡是否還記得曾經有我
曾經攜手度過的每一刻快樂時光

或許我現在連你生活圈子邊界的影子也沾不上邊
殊不知你是否還記得我這個
在你生命中曇花一現的過客。 。 


外在世界隨時間飛逝馬不停蹄地變幻
內在境界卻一直停滯不前在原地轉動

這些年來我過得併不好
足以印證你當初的理智
你的選擇是對的

對你的無盡思念    好比深邃的海洋
你快樂時若想起我  就當我也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聶緣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