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走了,頭也不回的走了。

記得那一年我們的互看不順眼到相愛直到無答案的分手。

永遠記得的那一年冬天特別的寒冷。

=================================================

我愛你,是從誰先開始的,或許不重要。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當我們決定互相牽手在一起的那一刻,是愛情的心動。

我愛你,在我的世界只有你,獨一無二,想一輩子的擁有你。

而你的世界是否存在了一個我,記得這個女人這麼的愛你。

我還記得你的一封簡訊:

你說你不夠愛我,以後會全心全意的更愛我,永遠。

那時我流的淚真的是感動。

 

時間讓我們起了變化,我們的愛像你講的要越來越濃,

可惜的是,愛情的濃度卻是濃轉淡,

我們說好的幸福呢?!

如今,已經不存在了。

還記得你的貼心,你的關心,你的甜言蜜語。

而親愛的你,還記得我們相愛的最初嗎?!

 

不要再說你會永遠愛我,

也許承諾代表沒把握。

那些經過屬於我,屬於我們兩人共同的日子和回憶。

對你的思念就是傷口變成了傷痕,依舊明顯,

只是你看不到我的思念,那塊心中的傷痕。

 

你還記得我和你說過,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座城堡,而城堡裡有很多的門,名叫『心門』。

而我的鑰匙卻打不開你心中的城堡那扇門,

終於,當我打開那門後,明白了你的心,那顆愛我而跳動的心。

那年的冬,你狠心的把門關上,讓我再也打不開,把鎖也換了。

而我得到的只是努力的想把門再打開,卻再也開不了。

 

多少的不祝福,多少的眼淚,我只因為你一個可以放棄更多。

是我愛你的勇氣讓我去穿過莿棘海,讓我找到那個我想愛的王子,是你。

即使我已經傷痕累累,但是我依然愛你,對你愛的肯定和執著。

 

愛情中的REMEMBER,回憶著那些昨天,仿佛歷歷在相。

請你不要忘記我,請記得我,曾經有這麼一個深愛你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