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所有回憶湧現

不管是祢的還是妳的

祢是我親人

妳是我曾經的好朋友

 

我們的友情在六年前好無預警之下而破滅

我不是兇手妳不是犯人

時間只是過客

帶給妳跟我的只有我記得的回憶

我真的很渺小

沒有人在乎 / 沒有人記得

快樂回憶要自己尋找

就算時間已走遠

在這當下發生的每件人、事、物

在乎我的人又有誰

 

三年前

那個活生生的你

變成冰冷的軀體

祢是我最深愛的親人

一場意外帶走了一切

該留下的人沒有留下

而我卻還存在

 

幸福沒有留給該給的人

而我卻被幸福綑綁住了

 

我不想留下來感嘆

我只想知道我離開是否有人會 「記得我」。

 

 

 

死去的人不怕什麼

只怕被世人所遺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11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