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843.JPG


記得我曾向你說的話


(見面)

好久不見了
我們沒有見過
我也等你
那就先等你一次
我不要,一次都不要
若遇到就認了


(感覺)

很好
是感覺
你這個人好不安
你徹底地安慰到我了
多愁善感有那麼一點,複雜難明很多
我不擅表述這類內心交纏線況
是葷類只吃某些海鮮,素食不愛,不理解路邊攤,葷食有具體形狀不吃
譬如,一尾魚、一隻雞
不健康不可口不行
料理外貌是一團混亂濁汙者不愛,如味增湯


(新遊戲)
我們來玩新遊戲,你要有解謎的精神
請不要告訴我,你忽略的線索
這遊戲的趣味不只猜對也在錯誤
我們天天爭辯
向你吐露希望卻得不到,還要體諒你
交互拼貼修整出謎題的全貌
我不想顯得愛放棄,但是
我們應該考慮以後都不要玩這個遊戲了

 


(藉口)
我要逞強到什麼地步
這不是藉口
你不完整
我在等待你開始
你掩飾得好
謝謝你的承讓
我稱讚你就好了,勿得意
你覺不覺得瑣碎
請繼續描述你的內心世界
看你能不能永遠不用「唉」,跟我閒聊的時候。
純粹是藉口
你不覺得練習很重要嗎
請揭曉



(命運)

我也是跟你一樣想法
不不不
我試試看
我已經卡住了
無解了
再等一下,我想一想
這次更快

為什麼遊戲總在找出規則前提早結束?


(問題)

你說我要不要猜,還是保守點?
你管我,
換你。

你在施展你的靈感嗎?
假如我是男的,我會得到這句話嗎?
莫名的曖昧和大男人氣息,是不是愛情?
我不知道、沒感覺、沒概念。
咦?
有人干擾我思緒。



(規則)
你瞧不起女人的庶民知識,
誰叫你說要壓抑。

「我不聽懺悔也不要狡辯、
不可以在女生哭時候叫她別哭、
不可以在她生氣時候不許她生氣、
不要在我們之間豎起圍牆,」
你說這句話隱含政治經濟學的觀念。

我沒有愛哭。
我沒有愛哭。
這話題讓我分心,
這規則還要繼續遵守嗎?



(道歉)

再說下去,你會哭的
以後不可以這樣了
這回是真的
我可以很快忘記這件事
不要怕
我以為你會記仇
對不起
我自找的

 



(樂趣)

太可疑了你
你靈感最近變差了
差雖差我很樂
感覺得出來你現在開心得很
我要喘一口氣
久而久之,我就覺得怪怪的
我們之間出現樂趣
我發誓我冷靜下來了
那讓人很愉悅
光是這些就可以综合成一個巨大的宇宙

 


(懷疑)
我對誤會這說法半信半疑
我兩點後開始有了警覺心
我說我騙你的
我上你的當
我漸漸瞭解你
我不會刺探你的隱私
我不聽
我不聽
我不想殺人滅口
我知道你不想死,我也不想殺人
我很高興讓你開心,可是結局並沒有讓人愉快
我無法改變你



(週期)
你走開
應該是三點的時候有隻邪惡的昆蟲跑進我的腦子裡
這個念頭也只在每次月經期前想一下
一年了不起想個十二次
目前為止總計不超過三百次
我可以控制的,經期結束就結束了
我會儘量撐到最後
我說的期限是「永遠」

 

 

*圖片攝自淡水72%雪文皂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結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