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這麼久,我跟你,也開始漸行漸遠。

曾幾何時,我倆會無話可說?這句話,我想對兩個人說

一個是在嘉義工作的你,一個是我曾經以為我們能在一起的你

 

在嘉義工作的你

其實,我很想說這句話,I miss you

不過我說不出來,因為從頭到尾,你跟我,始終都是擦身而過...

直到真相大白的那天,我才體會到,我不是你生命中的唯一,你的生命中,早就有了另一個唯一

而我,卻還自以為我是你生命中的唯一。

 

所以我選擇不跟你聯絡,獨自一人去感覺從心底湧上來的寒意。

雖然,之後有再跟你聯絡,但,其實我很羨慕你,心中已經有了另一個唯一

我相信你很愛她,所以請你一定要好好愛她,這樣我才會放心,也會對你徹底死心...

 

曾經讓我以為我們能在一起的你

其實,在我的心底,一直有一個位子,是屬於你的

但當你跟我說出事實的時候,說真的,我是很傷心的。

但我不想讓你知道,其實那個時候,我正在暗自掉淚。

 

曾經,我以為,我們能在一起。

但,我們心中的差距,真的是太遠了。

是我們的觀念不一樣吧,我想。

 

給曾經為了見你而跑去台南找你的你

其實,我對你,一直都有著那麼一份感情

只是,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打算讓你知道。

因為我知道,你只把我當姊姊,所以我選擇不說

雖然,我很想讓你知道,我相信,以你這麼聰明,一定能察覺到我對你的感情。

這次,將會是我最後一次提到你,在我的人生中。

從此以後,我會把你深藏在心底,再也不會跟任何人說,其實我喜歡你。

 

給現在我最喜歡的你

其實,你在我心中是很可愛的。

雖然,這詞,可能不太適合你。

你對我來說,就像是個夢,遙不可及。

雖然,我們的距離很近,但我卻覺得,our heart is so far away...

但,我不會放棄的,雖然,你可能只把我當小妹妹,但我還是不會放棄的。

I won't give up, so don't tell me about give up this such things

So please remember me, 請你一定要【記得我】,我會永遠在這裡,等待著你,only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