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記憶可以變得模糊

原來 說好都要記得的回憶 可以笑著慢慢遺忘...

記憶...畫面...越來越不清楚 好像幻影一樣 更像是一場夢 一場電影裡的故事

只是那故事片段 越來越不清楚 ...

腦裡出現個聲音  別停留在過去 勇敢大步往前走吧!!

回憶慢慢變成幻影...慢慢失去感覺失去悲傷的感覺

是離勇敢越來越近的時候了...

1721502286.jpg 

 

過去.... 

曾經 我以為 我會堅持下去 不論 家人朋友怎不看好
曾經 我以為 只要再等待 就會有結果
曾經 我也想過 如果可以 我還是會回到過去一樣呆著 等著
曾經 我也以為我可以忘記 卻發現是如此難以割捨
曾經 為一個人 哭到崩潰 卻又在別人面前假裝堅強
曾經 為一個人 忘了愛自己
曾經 為一個人 放棄很多很好的機會 也因此傷了很多人的心
曾經 為一個人 等到半夜 就只是相信 他會記得傳簡訊
曾經 為一個人 無論說了幾次謊 還是一再相信他
曾經 為一個人 距離多遠都跑著 只為了那短短幾小時
曾經 為一個人 拿起針線
曾經 為一個人 洗了不知道幾張照片 為了布置甜蜜房間
曾經 為一個人 從期待簡訊到放氣等待 從期待戒菸到放棄念頭
曾經 為一個人 傷害更多想要珍惜我的人
曾經 以為 那是終點站 是停泊港
曾經 以為 回憶不會這樣快忘記
但 一切 都過去了 現在 我很享受現在 或許 想到心還是會隱隱痛著
但是 我知道 這一切 都是過去了
現在 似乎只記得隱隱約約的片段 不敢去猜測 那個人記的多少 或許也都不重要了
我覺得 現在我很幸福 也很滿足 更是快樂
回憶 我打算把它打在這 然後 想要全部遺忘了 抱歉 我真的做不了朋友 也別再說 你比誰都懂我的好 所以想做朋友...
七號  就是滿七年的日子 不過 該道別了...
我只記得 我只記得的 明天起 我想我會 忘掉...
高中三年 你什麼都聽我的 做了一些糗事 你都不對我發脾氣 一直包容 我的任性
在班上門口和你吵架 不小心弄翻便當 在你身上貼名條被教官叫過去看 在你班上桌上放我們的合照和娃娃
在你朋友面前不讓你喝酒 一口氣全不幫你灌完 畢旅把你從你班上帶走畢業紀念冊合照都沒有你
在校園吵架 指著你的頭狂罵著 你沒回過話 只有不斷的道歉和低頭
你知道我怕打雷 一聽到雷聲 就從二樓衝到一樓我教室找我 牽著要我別怕
經過寶島手錶行 看著說那好可愛 下個月記念日就買給我
每個月的紀念日 都有你寫的卡片 每份禮物都是你十元十元存的

有一次 眼睛受傷 你緊張到冒汗 騎機車帶我去看眼科 看完沒事了 我們在眼科抱再一起大哭
就這樣 上了大學..
但是上了大學都變了 不好的回憶 我就不想打也不想再想起來了
我只記得 你會為了見面 多晚再累都會騎著車在我回台中車站搭校車
那次 你累到睡著 差點出車禍...
我只記得 有一次生日 你是先放卡片在房間之後指引我到朋友房間 客廳 廚房 冰箱
打開冰箱 事一個蛋糕和卡片 載回到妳房間 是五千塊的水晶項鍊
我只記的 你每次騎車都會握著我的左手騎車
記得 天冷你會用左手握住我膝蓋 熱了 換握我右腳
最後的最後 還是選擇和平的放開手
最後的最後 我把對戒 丟在大海裡
最後的最後 我給你給我最多的祝福
最後的最後 我把屬於你的東西 全部蒐藏到大箱子裡 不再翻開
那天邊收邊哭 每張卡片都看過一遍
謝謝你 寫了這麼多卡片 謝謝你每張上面結尾都會說"有你真好"
謝謝你 最後不怪我家人和我的決定 選擇離開 放手
謝謝你 曾經付出過


謝謝你 曾經讓我在你腳上跳舞現在 看到你和她 是多開心的笑著 我替你開心
我會比你更開心的過著 別擔心我


我現在,很好,更是勇敢得前往下一站,屬於我的快樂和幸福

不敢想,N年之後你是否還會記得我,但是 希望 當你記起我的時候

是微笑...


最後 謝謝你和你還有你
對我這些日子的陪伴和付出 讓我更勇敢...
我想 你們會明白 你們對我來說這面對這一切的時候有多重要...
謝謝!!
另外,現在的我 找回自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