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12個月365天8760小時525600分31536000秒過去了

時間仍在運行

地球依然自轉

心跳持續撲通

什麼事都維持原樣

但是似乎少了什麼

是什麼?

我看著學校門口,看著制服,看著第一顆扣子,發現

少了你的臉,少了你的手,少了你的聲音,少了你的笑容,少了你的氣息,少了妳的麥克筆,少了你的腳踏車,少了你的台北,少了...妳

所有的角落,所有的大街小巷,都殘留著對你的記憶

我知道我不該如此,不該如此的想記得妳

我們是平行的兩條紅線,從一開始就不會有交集

但還是不小心走到了環形噴水池

很高興的暢談並像圖畫中浪漫的離開

你的電話號碼沒有淋溼

但在你說過的那番話後

它在我心中徹底的消失了

是的,我們還是平行線,就如妳所說的,沒錯

過了一年,我看到妳,看到你的眼神,我知道,再過2年,妳就不可能再想起我

妳會有新學業,新壓力,新活動

或許還有新女友

人的大腦無法儲存太多記憶與容量

所以會遺忘

我不敢奢望妳會一輩子記得我

但希望妳看到畢業照片時,可以想起一個女孩

曾經用紅線幫你縫緊胸前的第一顆紅扣子

她沒為你做出很大的犧牲,甚至為了妳不會再出現妳眼前

所以,請妳記得 妳胸前的那顆紅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imissyo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