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裝箱,藏著。

不記得是那年的12月,在混著咖啡香的空氣中接過一袋有時間畫面的沈甸甸,第一時間似乎只意識到的是那些以為是secret的還是被挖出來的赤裸裸,有丁點慚愧之感。回頭來想的,是像暢銷影集上架,一片又一片賣出又再補上的刺激。雖然拿了也沒什麼想再翻出來,壓在密閉空間裡的一層一層。幾年的時間,裡面也沒有防腐劑,應該也要變黃吧!

談話性節目聊著中年男子的家庭生活,講著輝煌的過去和現在擁有甜蜜的負擔,講著一點也沒有留下任何的蛛絲馬跡。驚覺,什麼都敢try什麼都捨得放下的,怎麼還關著這袋泛黃的時間。也許,我沒找到怎麼放。也,猜,為什麼我得接過這些,為什麼不讓老天讓他直接就留就放!我想,你那時應該找到屬於你的生活和Miss和tempo,所以在認知裡,你想這些對我很重要,所以給了我,是嗎?沒答案,反正不重要了。兩條徹底平行線,你還是一條新的雙股線。

這樣想著,裝箱也似乎沒什麼用,看來沒人想要,我何苦像收藏家一樣留著好像是寶卻不想把玩的古董!

雖然是這麼說,一絲記得我的,我就很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