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痛得無法說。

左手邊廣告欄是快上映的電影海報,吸引我的是片名-記得我。

到現在,我也想知道別人記不記得我,記得的又是哪個我。

有大笑 有暴怒 有眼淚 有沉悶 有老氣橫秋 有令人搞不懂

do you remember me, i hold you in my mind.

因為痛的無法說。

所以請你記得我。

純粹是因為這個片名讓我寫出這篇網誌,不過也有其他。

以為很不同的卻在一段時間後,突然出現連繫

以為可以避免的,卻不同的造成相同

以為不會陷落的,卻不停的陷落

有差,哪有

那三句,看見的是最後那句

因為無法說的痛,所以請你忘記我,即使你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