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兴起,看完了一本言情小说。从小到大也不过看过那星星点点的几本儿而已。可是,突然想到了那个人。觉得男主角好像他,说话的方式,描写的动作,甚至是爱说的每个字。我有点惊奇,但是只是巧合而已,我知道的。

可是还是无法抑制住悲伤,突然感觉有点想那个人了,那个几天前才拒绝的人。整天无所事事的在家,人也变得多愁善感起来。怀念那一个拥抱,为数不多的、记忆不深的、也许再也没有的,拥抱。不对哦、事实上,我们还没有真正的拥抱过。

好想给他发短信哦,我知道他也会很高兴的。可是,是我自己拒绝的,怎么好意思呢。而且,两个人分开太久,感情会变淡的。这一刻的思念也许下一秒就没有了吧,还是不要来来回回的折腾他了。好不容易恢复平静的生活,就让它继续无味下去吧。习惯了,就好了。

想起那两天他说的话,还是有一点点的心痛。我想他也是吧,应该是更心痛。他现在一定睡着了,喜欢睡觉的家伙,和我一样呢。只是他习惯早睡早起、我喜欢晚睡晚起。这也常常是我们争吵的原因。记得有一次为了满足我煲电话到三点钟,讲着讲着他睡着了,粗粗的呼吸,好可爱的。

他没有校内的、幸好没有。不然今天的这篇文,会被他抓住不放。说起分开的原因、连我自己都有点疑惑,是脑子进水了吗?离开那么疼我的人,曾经以为,离开他,我还有哥哥。现在连哥哥都已经被感情困扰住了,那还有心情管我。于是,整个寒假,我不敢再组织同学聚会,不敢见到他,只能一个人索然无味的敲打着键盘,怀念那段美好的时光。

突然好希望有人陪我、是的。好希望好希望……

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156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