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謝謝你 沒帶我去過西子灣

讓我失望

卻深刻地明白 幸好我沒落入更深的夜

 

我要謝謝你 帶我坐過摩天輪

讓我第一次看見高空的景色

雖然是白天 但是有你在身邊

 

我要謝謝你 握住了我的手

使我更愛更愛你

縱容著你

也想保護著你

在外人看不見的地方 隱隱約約明白你的心

 

我要謝謝你 沒有對我表白

讓我不會受到非議

以及自己的內疚

卻明白你的心意

 

我要謝謝你 與我分開了

給我一個全新的空間

給我身邊更多的選擇

寶貝 我很愛你

我只要你記得我就好了

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ofm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