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懵懂懂的我

 

當時只是一個小女孩

 

誰知道遇到你

 

不懂得什麼叫愛

 

當你用溫柔跟我交換燦爛的笑容

 

我知道.......

 

那是愛

 

直到有一天

 

你離我而走

 

我的心卻從不離開

 

一直守在那秘密基地

 

一直等待

 

或許你會回來

 

或許你已經擁抱著另外個女孩

 

夜以深

 

我依稀記得......原來愛還存在

 

等待著有一天被你揭開

 

現在的我

 

沒有任何奢求了

 

因為我只需要你

 

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937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