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99fe77-RM-133_DF-11799C.JPG.jpg

 



羅伯派汀森【記得我】

最後10分鐘 引爆哭點



以主演《暮光之城》系列而紅遍全球的銀幕新偶像羅伯派汀森,最新主演的浪漫愛情片《記得我》本月中旬全美上映後,由於情節精彩,加上震撼性的意外結局,令全美無數女影迷們,自電影結束前10分鐘,銀幕上的羅伯派汀森在初秋的晨光下,溫柔地親吻睡夢中的女友,並輕輕說聲:「我愛妳」後,一路感動落淚到劇終!

女影迷們看完電影後,紛紛在各大電影網站的討論區分享她們被電影結局深深感動的歷程。她們大都異口同聲地表示:和其它令人動容落淚的電影相比,這部療癒系的愛情電影,在擦乾眼淚散場時,內心得到的是種寬容的滿足,會更加覺得要珍惜每一刻與所愛的人相處。



曾五度獲艾美獎提名肯定的《記得我》導演艾倫庫特也透露,全片他最喜歡的一場戲,就是羅伯派汀森清晨告別的戲:「羅伯醒來,陶醉在愛河裡的他,看著沈睡中的愛人艾莉(愛蜜莉迪瑞文飾演),想著這個世界有多麼美好,陽光從窗戶透進來,他就用雙手做出了飛鳥的手影,疊印在艾莉純潔無瑕的背上…。這個當下,他重拾了原本失去的純真,也為下一場令人刻骨銘心的震撼結局做個完美舖陳,讓大家一起見證「愛在此刻,即是永恆」的真締。」

全片在紐約拍攝的《記得我》,巧妙地將一個發生在紐約的重大歷史事件,融合在浪漫的劇情裡。事實上,導演艾倫庫特和監製尼克奧斯朋都覺得,拍這部愛情故事,就彷如在寫封情書給紐約。

派汀森這次在《記得我》片中一改溫柔風度翩翩形象,演出一個菸不離手、喝酒打架、把妹叛逆的20出頭青年,許多媒體與影評人看完《記得我》後,讚譽他在片中所詮釋的內心憤怒、孤獨、受誤解、渴望愛等複雜情緒,頗有永遠的銀幕偶像詹姆斯狄恩當年在經典成名作【養子不教誰之過】中,能獲一整個世代青少年共鳴的迷失、徬徨氣質,並令銀幕前的觀眾深深感動。也因為派汀森突破性的真性情演技,讓《記得我》在電影上映後創造了不凡的口碑,並因電影出人意表的結局而深深被感動。

片中飾演他父親的的熟男前輩皮爾斯布洛斯南(前任007龐德)更是盛讚派汀森:「他有種悅目又討人喜歡的特質,這個年輕人是在短時間內竄紅的,我覺得他表現得非常好,他很用心在演戲也很有勇氣接受這種挑戰內心戲的作品。」

《記得我》是派汀森自《暮光之城》系列走紅後,首部演出的作品,可謂是拍完《暮光之城:新月》後,就趕來紐約拍攝《記得我》。不過令人始料未及的是,男主角羅伯派汀森實在太受歡迎了,每天都有成群影迷在旁邊圍觀!到處都有狗仔隊在跟拍呢。幸好派汀森之前在義大利拍攝《暮光之城:新月》時,就有這種經驗,他笑笑表示:「有很多觀眾圍觀很好啊,拍起戲來感覺會更振奮哩!」

《記得我》集合好萊塢一流陣容製作,並找來前007電影性格巨星皮爾斯布洛斯南、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克里斯庫柏,以及奧斯卡提名的蓮娜歐林參與演出。劇情描述叛逆的紐約青年泰勒(羅伯派汀森飾演)自從一場悲劇讓原本美滿的家庭崩裂後,他和父親(皮爾斯布洛斯南飾演)的關係就變得很緊張。泰勒總覺得世上沒有人懂得他的感受,甚至從來沒想過愛情這回事,直到在不尋常的命運巧合下,他遇見了一樣受過創痛的同校女生艾莉(愛蜜莉迪瑞文飾演)。

兩人在擁有八百多萬人口的紐約意外邂逅,但是她的靈魂卻不經意地治療和鼓舞了他。漸漸地,兩人對彼此產生了好感,成為相互慰藉心靈的情侶。泰勒在這段難得覓見的愛情中,找到了快樂和生命的意義,他們決定要攜手勇敢地走出新的人生。然而,也是在命運轉折下,卻有始料未及的障礙與一個即將揭穿的祕密,考驗著他們…。

羅伯派汀森主演的《記得我》將於3月26日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mber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