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半年了~

我認為我會好,但好像也沒有好了...

以為只要有人陪就能不去想...

但最近不是一個人卻想著你的情緒似乎越來越嚴重了...

難道,要忘記你真的是不可能的事嗎?

生活中的每一個場景仍讓我不自覺想起你...

你呢?? 你仍記得我嗎??

當另一個人進入你的心時你還會記得我嗎?

但其實我真的好想什麼都忘記...

連你也忘記...

那種我知道我最愛的人是誰...

卻不能相守是多麼難受多麼痛的一件事...

但,我希望你能一直記住我...

而我卻想忘記一切,這是不是很自私呀!!

九年,難道真的要再花九年才能把對你的情緒淡掉嗎?

還是找個能陪我的人不會跟我計較心中有著你的人共渡後半生呢?

人生中有了遺憾真的好遺憾哦~

求那麼能醫治我的人能再度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small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