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你的大手牽著我的小手,

走在西子灣的堤防上,

旗津的沙灘上,

大坑的步道上,

說著那些幸福美好,

都記得,我都記得。

 

曾經,

我相信你的相信,

我愛你所愛的,

學著走進你的世界……

 

只可惜,

你似乎沒有發現,

你的世界裡並沒有留給我的位置,

我只能站在門外,

怎麼也進不去,

於是,我選擇離開。

 

多年不見,

是否已經釋懷?

如果再見,

會是怎麼樣的表情呢?

 

希望你,

Remember me

哦,不,請你不要記得我。

 

Star 2010.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