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老套的相遇

玩線上遊戲 繼而認識

我們有著相同的想法 價值觀相近

所以 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

 

網戀的結果

想也知道

一定不是什麼Happy Ending

妳離開了

什麼話也不說

即使逼問 妳也總是淡淡的一句帶過

很心痛 但也很不捨

因為妳有妳的自由

我不能干涉

 

妳離開了

雖然我不至於到食不下嚥這個境界

但每次夜晚睡覺想起妳時

眼淚總是會不由自主的滑落

我們保持著分手後還是朋友的關係

我很開心 至少我們不會連朋友也做不成

因為我知道 連朋友也做不成

那我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我一定會很慌很無助

想著妳與另外一個妳的她

天!那對我無言是種折磨

折磨著想念妳的那顆心…

 

最後

我真的忍不住了

在某年的某天

我打電話給妳

哭訴著

因為我還愛著妳呀!

我真的很不能放開我的手

讓妳去尋找屬於妳的幸福

哭訴完

心中的痛苦減輕了不少

或許 我是把當初來不及對妳訴說的愛語以及挽留的話語說出口

把那些話留在心中 折磨著自己

現在說出口 讓自己的情感有個宣洩的地方

也不想去想 妳是否還能接受

妳只是默默的聽著我的哭訴

當我哭訴完畢 對我說:當初真的很對不起!

 

頂著紅通通的雙眼

拿著手機 我沉默了

最後的最後

我說了對不起

對不起 到現在我還要讓妳聽完任性的我說的這些話

對不起 我很不顧後果的衝動

對不起 我帶來了這些讓妳很為難的話

最後

我問了一句:我們以後還是朋友吧!?

聽到妳說當然

我心中的大石頭放了下來

當不成情人還能當朋友

是最後的奢侈了!

 

在過了不知道幾年後的十一月二日

很意外的接到了妳的電話

打來對我說我們交往吧

頓時心裡一陣開心

毫無考慮的答應了

隨即開始了我們時間不長的交往

四個月裡

我享受到妳的疼寵 妳的怒罵 妳的關愛

也感受到妳的辛苦 妳的疲累 妳的不捨

或許

我當初打電話給妳對妳哭訴

只是想讓自己的感情找宣洩的出口

並不是真的要妳事後補償我什麼

四個月後

我對妳說我們分手吧

或許妳早知道了我們終究是這樣的結果

妳沒多說什麼

只說了

謝謝妳,對不起。

意思是

謝謝妳 曾經愛過我

對不起 我們終究沒辦法一起往下走

 

不過

我不怨我也不恨

我也不曾在打過電話去向她哭訴我的感情了

因為我知道

我們這次真的是情人變朋友了!

沒關係

總比做不成朋友好吧!

我只希望

在妳的回憶裡 記得我 記得妳曾經愛過我 記得我們在一起過的那些日子

而我

在我的回憶裡 我會記得妳 記得我們相愛過 記得我們那些歡樂的生活

在我的心裡面 永遠永遠 都會有一個存放著我們相愛生活的區塊 一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