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我喊妳一聲親愛的,因為見到妳是那麼的讓我心動.....

第一場電影也許不是兩個人一起去看,
第 一首歌曲也許不是那麼地動聽,
第一支舞也許不是跟妳一起跳,
第一次去速食店也許妳太過緊張,
第一次生日party也許我沒跟到,
第 一次約會也許不敢讓我牽手,
但是還是請妳讓我喊妳一聲親愛的;

喜歡妳連身的洋裝,
喜歡聽妳吵著要喝飲料,
喜歡每 一張卡片跟小禮物,
喜歡妳樂天的笑容,
喜歡妳賴床的樣子,
喜歡妳扮公主的模樣,
所以還是請妳讓我喊妳一聲親愛的;

想 念妳嘮叨的碎碎念,
想念妳過鹹的菜餚,
想念妳甜蜜的任性,
想念妳熟悉的髮香,
想念妳溫暖的掌心,
想念妳溫柔的傾 聽,
因此我必須請妳讓我喊妳一聲親愛的;

就讓我喊妳一聲親愛的吧!因為妳是我最大的幸福..請妳永遠都要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