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寫的是一個好姐妹的故事,2月底我的好友老公走了,那天她在電話那頭哭到不行,而我只能儘力安慰她,說到我都哭了,週六我去看她也幫她老公上個香,我朋友不哭了,但我知道不是她不悲傷而是她把悲傷埋在心理深處...

上香時她告訴她老公我來看他,要保佑我工作順利,接著開始問她老公今天有想她嗎?她老公給了個杯;我聽到快哭了,這種天人永隔的感情只有遇過的人才懂,我知道他們彼此是多麼的不捨對方,只是他們的手確永遠也牽不到了,朋友問我她老公的照片怎好像再哭,我和她妹妹都跟她說沒有拉,燈光問題拉,其實我是不敢跟她說有,也許她妹也跟我一樣吧? 

我朋友為了她老公的病已經辛苦6~7年了,不管是錢還是體力都已經耗盡,雖然這次等不到肝他走了,可對我朋友來說何嘗不是解脫,只是這結果讓她太痛太痛... 這輩子我朋友是不可能忘記"他"的,不論是快樂悲傷,"他"會永遠在她心裡,她们相同的按號"記得我"

我默默希望從這刻起我朋友可以開始過新的生活,我衷心希望她能開始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8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