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时候都不想记忆,希望大脑是极小容量的USB,随时可以清仓。

这却不意味着什么都能忘。

自以为年少,所以什么都不管不顾,爱的时候汹涌,不爱的时候澎湃,总是觉得什么都可以重来。

只有寂寞的时候才会一个人遗憾,原来生活并不能冲淡我们之间的牵绊,若干个小时,若干个日子,若干个年份,原来我始终记得。

可能我是故意的,故意地要盖住你送我的书,故意地不和异性朋友做跟你一起时做的事,故意地把一起养的仙人掌移到离我房间很远的阳台,故意地不听怀念上一段恋情的情歌,原来我这么坏,急着找个人填补你的位置,假装你没有出现过亦或是我从来就不,在你的暧昧里心跳过,在你的温柔里沉溺过。

可是我还记得,我手忙脚乱地在与你无关的生活里一次又一次地怀念起你,你的衣服,你的拥抱,你的宽容,你的任性,原来你这么坏,纵容我这样歇斯底里,假装你从来没说过要我们在一起,要我们分开。

你平静地进入我的生活,然后平静地离开,也许我应该极愤恨撇开你和与你相连的回忆,可是我还是不争气地想感激,我记得,你曾让我像孩子一样快乐,我记得,我们曾经对彼此如此温柔。

我也开始希望你记得我,一小个片段都好,至少我能确定,我曾经在你的生命里有过这样的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rtmsy_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