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忘記你 你呢? 還記得我們之前的回憶嗎?

 

從沒打算承認自己的懦弱 但此時此刻 我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傻

 

跟你的開始、結束 都是那麼的莫名 不懂

 

只知道離開 是好的

 

理想不同 個性不同 無法包容 本是自身問題

 

但是 那時的甜美 那時的快樂 我很感謝你 給我的

 

真的 那段日子裡真的是我很開心的日子

 

謝謝你給了我甜蜜 謝謝你給了我開心 謝謝你給了我一堂課

 

對自己說 離開了 還是要珍惜著和記得那段日子

 

對你說 我走了 你還能記得我嗎?

 

我沒有自信那時能讓你開心 彼此世界是那麼的迥異

 

我沒有自信那時能讓你有幸福的感覺 我是那麼的受拘束

 

我沒有自信你還能記得我

 

但請你珍惜的我們之間的回憶 請你記得我是存在在你身邊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k2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