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常說我很調皮 總喜歡在別人調侃你  讓你又氣又好笑  都說我忘了替你留點面子

怎麼會忘? 我總還是記得  射手座的你 總是超愛面子的

只是  你忘了 獅子座的我 總是喜歡說真話  超喜歡你冏的樣子 真的  真的很可愛

 

你習慣 在我睡前 幫我準備好一大包衛生紙 怕我半夜要擤鼻涕找不到衛生紙

還有鼻塞時超好用的面速利達姆~

你記得為我蓋好棉被 要我靠在你溫暖的身體  怕我冬天會怕冷

我常開心的為這小事而入眠 但我好怕

因為   好怕你會忘了這個習慣  所以又無厘頭的問著你

而你一臉不屑的回我 『 我怎麼可能會忘了 我記得你所有的怪僻  而且只有我記得而已 』

 

我們常會爭論 到底誰要先起床去刷牙洗臉這個問題   最後總會用猜拳決定  

一開始的我總是輸 但是我還是會裝皮皮   硬要你先起床

你每次都說我忘了遊戲規則 親愛的 其實我並沒有忘記  

我必須要讓自己記得  看著你起床   那一刻的幸福   而且只屬於我的幸福

有的時候 你也總是會學我裝皮皮 可惜最後 你還是坳不過我

我也記得 你滿腹委屈的臉 但是卻是讓我覺得 這是你很呵護我的幸福  別人也呵護不了的幸福

 

以前年輕氣盛 脾氣很不好的我 對你真的很壞超壞

我要謝謝你的包容以及適時的提醒 讓我記得可愛的自己 比較可以得人疼

曾經 在大馬路上  狠狠的打了你一巴掌

我記不得   當時為了甚麼事情而做出如此過分的事情

但我卻記得 當我揮下去的那一刻 我就後悔了

也記得 你教會了我    心痛的一課

 

與你在一起的這些日子 看似走了好久 卻走的好快   走的一點都不會累

我曉得 那是因為快樂/幸福的日子 總是特別的快  當下怎會有累可言?

看著你的眼睛 我看到了你愛我的樣子   我便記得了你愛著我的眼神

 

親愛的 我總會記得你 每當我累的時候

我總記得 你背負著比我更多更大更遠的夢想   你犧牲了許多的時間 為的是我們的幸福

這時的我 一點也不會覺得累覺得疲憊

有你的肩膀 我真的好安心

 

3/16 之 我真的記得 我又忍受了你一個月了

2010/03/16 = 七年七個月 =  兩千七百七十個日子 = 我都記得 愛著你的每個片刻

 

在愛情的路上 有個肩膀靠著 請記得 好好珍惜 因為 錯過了 就再也記不起這幸福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