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b45fc77-RM-035_DF-17486R.JPG.jpg

 


羅伯派汀森《記得我》

美國試映要求簽保密條款



憑著電影《暮光之城》系列,成為新世代性感萬人迷的羅伯派汀森又有新片要問世了!他在最新主演的浪漫愛情片《記得我》中,將大大不同於之前蒼白貴氣的吸血鬼扮相,反而在造型與性格上更加接近他平日生活,飾演一名外表頹廢叛逆,內心純真的角色。該片堪稱是出品《暮光之城》系列電影的高峰(Summit)影業,全力為羅伯派汀森量身定做的新片!以一段感人的刻骨銘心戀情,企圖打造全新療癒系純愛經典。

《記得我》是一部關於愛的感染力量和珍惜當下每一刻的的愛情電影,值得一提的是,由於電影結局的震撼力度太強烈,上周在美國首度舉辦的媒體試映會上,還特別要求觀影的人,簽下不能洩露結局的保密條款,以免結局提早曝光,影響到未來影迷進戲院時,電影情節轉折的震撼與衝擊度。由此可見,這次派汀森演出的《記得我》,預料將再成為焦點話題,精彩可期。

派汀森坦言這次算是他在銀幕上首次演出「正常人」,因為過去演的大都是有超自然能力的角色,許多媒體與影評人看完《記得我》後,讚譽他在片中所詮釋的內心憤怒、孤獨、受誤解、渴望愛等複雜情緒,頗有永遠的銀幕偶像詹姆斯狄恩當年在經典成名作【養子不教誰之過】中,能獲一整個世代青少年共鳴的迷失、徬徨氣質。

Remember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5957.jpg



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

現年24歲的新世代型男羅伯派汀森,因演出全球賣座熱片【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的潮男吸血鬼,而擄獲廣大少女芳心,已連續被美國時人(People)、滾石(Rolling Stone)雜誌、雅虎電影網、娛樂今夜(ET)節目,評選影壇最性感帥哥。全球知名電影網站moviefone.com與時人雜誌網站,更不約而同由網友票選他為影史最性感吸血鬼,擊敗演出過【夜訪吸血鬼】的布萊德彼特、湯姆克魯斯等人,榮登性感之最!

舞台劇場出身,磨練出好演技的派汀森,之前最廣為人知的作品,是在【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和【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中飾演的「西追」學長。他是擊敗3000多人的試鏡,才爭取到演出【暮光之城】系列男主角的演出機會。派汀森12歲就學吉他與鋼琴,極富音樂天份,不但自己組Band玩團,還在【暮光之城】中彈奏貝拉的搖籃曲,並演唱一首電影插曲。

Remember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f8eeff77-RM-202_DF-14930C.JPG.jpg


艾蜜莉迪瑞文Emilie de Ravin

艾蜜莉出生於1981年12月27號,成長於蒙特伊莉莎,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 15歲那年,她就讀澳大利亞墨爾本的芭蕾舞學校。然而,僅僅一年後,她退出了,並開始她的戲劇生涯。

她的第一個主角是電視影集【BeastMaster】。當她的經紀人告訴她在美國有個新電視影集【E世代外星戀】想找她演出,她便飛奔至加州試鏡,並以劇中泰絲的角色開始奠定在美國的演藝基礎。之後,她取得了在【CSI犯罪現場:邁阿密】系列演出的機會,以及她演出的最知名電視作品【Lost檔案】。

之後艾蜜莉進軍電影,她首次亮相在2005年的聖丹斯的獲獎獨立電影【追兇】(Brick)。之後她主演的作品還有【魔山】以及強尼戴普主演的【頭號公敵】。

Remember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fb50178-RM-275_DF-13342.JPG.jpg



皮爾斯布洛斯南 Pierce Brosnan

布洛斯南是家中的獨子,出生在愛爾蘭共和國勞斯郡德羅赫達。在布洛斯南的父親拋棄了他們母子後,布洛斯南的母親就到倫敦去找工作了。1964年,當布洛斯南11歲的時候,也到了倫敦。他的母親同他的父親離了婚,隨後嫁給了一個蘇格蘭的二戰退伍老兵。布洛斯南也開始在倫敦戲劇中心當演員並接受訓練。

1980年代早期,布洛斯南因在美國廣受歡迎的電視連續劇Manions of America中扮演主要角色而成為一名電視明星。1982年,由他扮演主角的全國廣播公司偵探電視劇《龍鳳妙探》(Remington Steele)取得了極高的收視率。

1986年,隨著羅傑•摩爾的退出,曾在1967年拒絕接替史恩•康納萊的提摩西•達頓再次被推薦來扮演詹姆士•龐德。達頓的第二部007電影《殺人執照》在美國票房慘淡,而且有關詹姆士•龐德電影所有權的法律之爭使達頓的第三部007電影被取消,同時也使該電影系列陷入了長達六年的間歇。在這段時間裡,達頓依照合同條款辭職,為布洛斯南1994年進入007電影打開了門戶。

由於擔心扮演詹姆士•龐德會使自己被模式化,布洛斯南在簽約時即提出在龐德系列電影的間隙再拍攝其它電影。於是,每完成一部龐德電影之後,布洛斯南還會出現在至少兩部主流電影當中,其中還有些是他自己擔任製片人的。

Remember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0250278-RM-293_DF-15241.JPG.jpg

 

克里斯庫柏 Chris Cooper

出生於密蘇里州堪薩斯城,母親是名家庭主婦,父親是服役於美國空軍的醫官,擁有一座牧場。庫柏大學時就讀史蒂芬斯大學以及密蘇里哥倫比亞大學,在大學時就是校際戲劇隊伍隊員之一,從大學畢業後,庫柏搬到紐約並且展開演員生涯。

庫柏的早期作品為1987年的《暴亂風雲》,由約翰賽爾斯執導,以及1989年迷你影集《Lonesome Dove》。其他飾演角色包括《銀線風暴》中的精神病縱火狂、《致命警徽》的德州警長、《美國心玫瑰情》中美國海軍陸戰隊的同性戀恐懼症上校。他在2003年藉由《蘭花賊》的飾演角色約翰•拉洛奇獲得了奧斯卡金像獎以及金球獎的最佳男配角獎。其他包括在《神鬼認證》中飾演一名殘忍的CIA主管,並且在續集《神鬼認證:神鬼疑雲》中藉由主角的記憶片段重現。

Remember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F-16170R.jpg

 

製作幕後

 

給紐約的一封「情書」

導演艾倫庫特和監製尼克奧斯朋都覺得,拍這部愛情故事,就彷如在寫封情書給紐約,甚至希望在電影中呈現的整個紐約,能被拍得像一個有個性的活生生角色一般。艾倫表示:「身為一個住在紐約的紐約客,我真的很幸運能有機會來拍這個我所熟悉又天天呼吸它氣息的城市。」

 

監製尼克奧斯朋也認為,在紐約市取景拍片,才能真正呈現出這個城市的特色。不過,令人始料未及的是,這次在紐約街頭拍起來,卻特別的困難,因為男主角羅伯派汀森實在太受歡迎了!尼克透露:「到處都有狗仔隊在跟拍我們,再不然就是有好幾百個影迷在旁邊看。但我們還是拍得很美啦!這是紐約的故事,也是給紐約的一封情書。」

Remember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3285.jpg

 

戀人們的故事有悲也有喜
不論結果
不管是過去、現在和將來
我們都希望在對方的腦海裡
留有哪怕只是一絲的記憶
或哭或笑
咀嚼著它...

寫下你對愛戀的人 最想說的話 並加上關鍵語句「記得我」
就有機會獲得《記得我》電影精裝記事本喔

活動時間 : 3/8~3/26
活動贈品 : 記得我電影精裝記事本 x 20
活動方式:登入會員後,於個人後台編寫文章,並於文章標題處下拉式選單選擇【活動】千言萬語,都要說:記得我...。成功儲存文章後即完成參加此活動。



p.s 小提醒:您的投稿文章,會經由版主審核之後開啟,各位參加活動的朋友,請從自己設定的發文日期及各文章標題上的ID名稱搜尋自己的文章。
點我看所有的【千言萬語,都要說:記得我...】的文章

活動領獎方式


領獎注意事項


活動注意事項

Remember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

RememberM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